铂链正式向EOS三国发出律师函,钱包方面已下架产品

链圈的朋友们,最近一定听闻了EOS链上第一游戏“EOS三国”的版权剽窃事件。

消息一出,大家纷纷开始担心起自己手里的币。虽然有消息称,铂链方面已经入禀法院,要求EOS三国的开发和运营方“第七大陆游戏工作室”转交EOS三国所有代码和游戏运营权。但在实锤出来之前,大家的一颗心还是没法落下。

今日,事件又有了最新进展:铂链工作人员表示已经委托代理律师处理此事,随后会有正式的公开信告知媒体。

接到爆料后,记者从铂链代理律师上海汉盛律师事务处了解到,律师函已经正式向EOS三国游戏的运营团队发出,要求其关闭EOS三国游戏钱包接口事宜。经律师确认和允许,我们将获取的律师函原文进行如下展示。


律师函中称,张吉杭签署了为期两年的《劳动合同》,并签署了《保密及竞业禁止协议书》。在任职期间以及离职后的一年内,其利用公司资源,资料,信息等产生的成果属于职务成果,其知识产权归原公司所有,且在其离职两年内不得从事与原岗位相同或相近的职位。截至发稿,违规方EOS三国并未作出任何解释。

面对律师函,已有钱包方面已经将违规侵权游戏”EOS三国“下架。就在事情即将走入正常司法程序之时,又有消息爆料称,EOS三国即将使用“再生号”,原有公众号将不再更新,且这日关闭。在这个关头临时变更微信公众号,疑似在做切割跑路,情节或恐生变。


面对法律流程,EOS三国方面一再遮遮掩掩,不予配合。不知道接下来还将有何变故,会持续密切关注。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铂链正式向EOS三国发出律师函,钱包方面已下架产品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