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OS三国被曝跑路,铂链发公开信称相信法律的公正

近日,EOS链上第一游戏“EOS三国”的版权剽窃事件在圈内掀起了满城风雨。

一开始,有游戏玩家发现EOS三国的玩法抄袭经典的EOS Knights游戏,进而被扒出产品偷梁换柱,游戏代码和运营权归属不明,以及其创始人张吉杭在前东家“铂链”任职期间研发过同类游戏DApp的消息。

随后,事件的另一位当事人铂链方面,向人民法院提起侵权诉讼,要求EOS三国开发和运营方“第七大陆游戏工作室”转交游戏所有的代码和运营权。在案件审理过程中发现其他涉及职务侵占情节的存在,其将被移送公安机关。

昨日,这一事件再次发生反转。原本铂链代理律师上海汉盛律师事务处已经正式向EOS三国游戏发出律师函,要求其关闭EOS三国游戏钱包接口事宜。

律师函称,张吉杭违反了《保密及竞业禁止协议书》的规定,同时根据其签署的《劳动合同》,在任职期间以及离职后的一年内,其利用公司资源、资料、信息等产生的成果属于职务成果,其知识产权归原公司所有。

面对律师函,EOS三国方面一面将违规侵权游戏下架,一方面紧急变更微信公众号,新开“再生号”,疑似在做切割跑路。

对此,铂链基金会再三思考之后,决定正式回复媒体,将实情道出,还舆论一个真相。经过铂链基金会确认和允许,我们将获取的公开信原文进行如下展示。


这封公开信加上此前已经发出去的律师函,表明了铂链的态度。在信中,铂链称自己将吸取教训,所追讨钱款将用于铂链生态DApp激励。

据悉,铂链目前已经上线两款DApp,后续还有数十款DApp等待上线。之后铂链还将启动全球AI产业落地计划等,吹尽黄沙始到金,希望该事件能尽早结案,还大家一个安心。【责任编辑/常林】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EOS三国被曝跑路,铂链发公开信称相信法律的公正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