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营销企业木瓜移动确认参展2019ChinaJoy

2019年8月2日至8月5日,第十七届ChinaJoy将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再次荣耀登场。作为全球数字娱乐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会,这一届的ChinaJoy有什么值得一看呢?据悉,本届ChinaJoy将进一步提升国际化水平,配合并支持参展企业对数字娱乐领域的广泛关注及跨平台合作的巨大需求,在以往既有基础上与时俱进,迎合产业发展大潮,引领数字娱乐潮流,通过线上线下立体化服务,打造更多元化的一站式跨界BTOB商务合作与交流平台,为全球顶尖数字娱乐企业提供展示实力与技术的最佳舞台。其中,深耕大数据营销技术领域的木瓜移动正式确认参展2019 ChinaJoyBTOB综合商务洽谈区。


大数据营销企业木瓜移动确认参展2019ChinaJoy

值此盛事,大数据营销企业木瓜移动近日正式确认参展2019 ChinaJoy,展位将设于BTB区W4馆的B808号。北京木瓜移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由清华、斯坦福、谷歌背景的海归精英团队创立于2008年,总部设在北京,并在美国和中国香港等地设立了子公司。木瓜移动的主营业务是利用全球大数据资源和大数据处理分析技术为广大国内企业提供海外营销服务,为中国数以万计的开发者、新经济企业和媒体提供低成本、便捷、快速、精准的出海业务拓展和宣传服务。

木瓜移动作为国内最早开展全球程序化投放的企业之一,通过多年全球互联网营销业务积累了大量投放实践数据,木瓜移动始终坚持核心技术自主研发,建立有全套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大数据业务系统。依托合作伙伴全球顶级媒体资源,以及自主研发的全球大数据营销平台和产品矩阵,木瓜移动一直在大数据领域中处于领先位置。木瓜移动通过多年的全球互联网营销业务积累了大量投放实践数据,目前已拥有百亿级别(PB)数据仓库,数据资源覆盖超过全球200个国家和地区、超过20亿目标受众。

ChinaJoyBTOB综合商务洽谈区作为ChinaJoy展会重要的组成部分之一,是目前亚洲数字娱乐领域综合实力强、参展企业全、展览面积大、接待观众众多的专业展览及现场商务洽谈活动。此外,ChinaJoyBTOB综合商务洽谈区也是目前开展中国游戏产业专业版权交易、版权合作、联合开发、联合运营等业务的重要商务平台,具备功能完善的在线商务服务系统,辅助参展企业和商贸观众进行线上、线下商贸互动,堪称中国企业吸收国际先进技术、选择全球优质合作伙伴、开拓海外市场的最佳商务平台。期待木瓜移动在2019年第十七届ChinaJoy上,为大家呈现更多的大数据魅力!

来源:北国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科创板IPO失败第一股木瓜移动再冲A股:曾因包装上市遭群嘲
大数据营销企业木瓜移动确认参展2019ChinaJoy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