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灶十大品牌的六大优势,贴心守护厨房健康

集成灶主要分为三大产业集群:浙江嵊州、浙江海宁和广东中山顺德,而最大的产业基地集中在是在中国厨具之都嵊州!集成灶作为未来厨电的大趋势,很好的解决了传统油烟机吸烟效果差的问题,集成灶很好的解决了油烟问题,一般的集成灶吸油率达到95%,油烟吸净率越高,质量越好。而集成灶十大品牌.万事兴集成灶油烟吸净率更是突破拢烟极限。


万事兴集成灶的油烟不经过人的面部,人的呼吸系统不会受油烟损害,吸油烟率高达99.96%,节省空间,不碰头,不滴油,不漏油,设计款式更符合人体工程学等。

集成灶十大品牌.万事兴集成灶的六大优点

01高度集成化

万事兴集成灶将吸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储藏柜、蒸箱、烤箱等功能完美地融合为一体,具有独特的组合式和高效率的吸油烟效果,实现各项功能地最大化使用效率,人机互动操作界面全智能控制,真正实现人们追求绿色环保型高档厨房电器产品的要求。


02超高吸油烟率

万事兴集成灶的吸油烟率高达99.96%,运用微空气动力学原理、把污染源和外环境进行了双向隔离,可在不影响操作视线和不经过人体呼吸途径的前提下,将油烟和蒸气在未扩散前得到有效排除,炒辣椒都闻不到一点炝味,给你一个整洁干净的厨房环境。


03真正实现低噪音

万事兴集成灶侧吸下排风的设计取消了置于人体头部的噪声源,应用了超低、噪声技术、电机消音技术和静音风道设计技术等,真正实现了低噪音。

04安全性能全面升级

万事兴集成灶电路智能保护装置可在熄火后自动切断气源,漏电自动切断电源,自动检测漏气,定时提醒功能,安全保障系数高。

05智能操作系统

智能控制,将燃气灶、吸油烟机、消毒柜等按人们通常使用模式有机结合,微电脑控制操作简单方便。


06最大化节省空间资源

万事兴集成灶合N为一,采用下排风式设计,省去上方传统壁挂式吸油烟机的空间,环保灶和厨柜融于一体,装饰自由度高,为开放式的现代厨房提供更多空间。

集成灶十大品牌:万事兴集成灶

家和万事兴,作为喜庆居家厨电的代表,万事兴电器作为厨电行业代工基地,多年来默默耕耘,不断努力探索,通过十几年的专注生产研发,已逐渐成为中国高端厨电行业的领军企业。万事兴电器在成立之初,就把技术创新作为公司发展的命脉和根源,注重人才培养,提高生产效率,以生产让中国人自己感到骄傲的民族厨电品牌为使命,精益求精,积极奋进。公司从九十年代创立以来,经过近二十年的艰辛发展,从无到有,从小到大,逐步发展成为一个拥有数百名高端科技研发人员,数千名企业员工的复合型、技术型企业。为了制造出更高端优质的厨电产品,公司多年来一直积极引进欧洲高端生产设备,吸收国际行业领先理念,并不断提高自主研发能力,成果非常喜人,,并成功成为国家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基地。


结语:家是幸福的港湾,幸福的味道我知道,好厨房用好灶,集成灶十大品牌万事兴集成灶,贴心保护厨房健康!为千家万户保驾护航,人以爱为本,家和万事兴!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破解集成灶痛点问题,方太集成烹饪中心Ⅱ代引领行业新趋势
集成灶十大品牌的六大优势,贴心守护厨房健康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