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烟国标或延期?标准委官网当前已无法查询进度

电子烟行业翘首以盼的国家标准可能被延期或搁置。


今日,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官网原本显示“正在批准”的电子烟国家标准法案已无法查询,按照审批流程,该标准原本将在年内正式发布。

此前官网信息搜寻结果如下。

投中新消费发现,目前标准委官网显示新旧两个网站,此次信息显示异常不排除是网站改版导致的信息缺失。

作为资本关注的新风口,电子烟行业一直呈现鱼龙混杂的状态,国标的出台被视为行业“身份证”颁布的开始。

早在今年7月份,卫健委就表态称将通过立法监管电子烟。

来源:投中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周五早报】电子烟“原罪”
严监管下的电子烟百态:卖力吆喝推新品 价格战跟还是不跟?
两部门要求清理社交平台销售电子烟 电子烟还有“梦”?
福禄电子烟已欠薪俩月,资金链紧张,朱萧木面临生死存亡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