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传志谈企业如何适应移动互联网时代、施密特称不会应政府要求设置后门、Facebook停用微软必应搜索结果

今天早8点内容有:联想集团董事长柳传志谈企业如何适应移动互联网时代、谷歌董事长施密特称不会应政府要求设置后门、Facebook停用微软必应搜索结果、微软Xbox One游戏机11月的销售猛增……

【柳传志:移动互联来势凶猛 但管理上别慌别乱】12月13日上午,联想集团董事长柳传志出席在北京召开的“创新驱动发展”联想控股媒体交流会,就企业如何适应移动互联网时代的话题,做出上述表态。他说,不同的行业都不可避免受到移动互联网大潮的冲击,每个行业现在都要准备,但只要不处在这股“龙卷风”的中心,就有时间进行调整。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点评:移动互联网到来对每个行业都会形成一定的冲击,但反过来看也是机会。

【施密特:不会应政府要求设置后门】谷歌董事长埃里克·施密特(Eric Schmidt)周五表示,谷歌不会帮助美国公共安全部门更方便地收集用户信息,而谷歌没有必要为自己的网络“开后门”。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点评:如果在系统上开一个后门,那么其他人也有可能入侵网络,这个问题才是谷歌最担心的。

【Facebook停用微软必应搜索结果】12月13消息,Facebook已经停止在其社交网站中包含微软必应的搜索结果。此举已经得到Facebook的证实。此时正值Facebook对自家搜索服务进行改版之际,该公司本周一增加了一款工具,允许用户迅速找到他们的好友之前在Facebook上发布的评论和其他信息。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点评:Facebook也开始加强对网络搜索技术的重视程度。

【微软Xbox One游戏机11月销量达120万台】12月13日,据市场研究公司NPD公布报告称,微软Xbox One游戏机在11月的销售量达到了120万台,由于微软在假期购物季节中采取了降价措施。在“黑色星期五”和“网购星期一”,微软将Xbox One游戏机的售价调低至329美元。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点评:降价的确是个好的促销手段,索尼PS4该作何感想呢?

【富士康将于12月24日在印停工】据《印度时报》网站12月11日报道,因订单削减,制造业巨头富士康宣布将于12月24日关闭其在印度钦奈的工厂。富士康发言人表示,该决定是基于工厂的客户群和相应的客户需求的改变而做出的。但这一决定的背后是1700名工人可能面临失业。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点评:罢工潮估计不远了!

【为何爸妈“喜欢”微信传谣】太可怕了!未来80%的家庭将面临洗牌,有图有真相!”“不要再买这个菜了!因为它100%致癌!”……这样的消息充斥微信朋友圈,它们多数都是谣言,这也导致60后、70后容易成为信谣、传谣、造谣的主力军。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点评:通过“死亡恐惧”情绪引爆亲友传播,危害影响巨大。【责任编辑/郑希】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柳传志谈企业如何适应移动互联网时代、施密特称不会应政府要求设置后门、Facebook停用微软必应搜索结果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