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警方:51信用卡外包催收涉嫌寻衅滋事等犯罪

【IT时代网成都报道】昨日深夜,杭州警方通过官方微博发布警方通报称,21日警方对51信用卡有限公司委托外包催收公司涉嫌寻衅滋事等犯罪行为开展调查。

通报称,今年9月以来,杭州警方接上级部门线索传递,结合日常工作发现,“51信用卡”涉及大量各地异常投诉信息。

经过杭州警方的初步调查发现,“51信用卡”委托外包催收公司冒充国家机关,采取恐吓、滋扰等软暴力手段催收债务的行为,涉嫌寻衅滋事等犯罪。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此前,有报道称,51信用卡办公大楼周边警车云集,约有100多名警察进入51信用卡在西溪的办公大楼,此后,有人见到51信用卡CEO周海涛被警方带走。因此,关于51信用卡经营异常的消息在坊间流传开来,并引发51信用卡股价大幅跳水,最终不得不宣布停牌。【责任编辑/额华】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51信用卡2019年净亏损8亿 2020年将全面清退P2P业务
高管出走业绩承压 51信用卡的转型阵痛
51信用卡“出事”不能只赖外包公司
起底51信用卡:年赚21亿涉暴力催收,子公司给714高炮导流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