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名创优品上市,首日收盘较发行价仅涨4.4%

【IT时代网广州报道】10月16日凌晨,名创优品登陆纽交所,首日收盘报20.88美元,较发行价上涨4.4%。

10月8日,相关文件显示,由腾讯控股支持的零售商名创优品(Miniso Group Holding Ltd)希望在美国进行的首次公开募股(IPO)中筹资至多5.624亿美元。

名创优品表示,计划在美国的IPO发行3040万美国存托股份(ADS),预计价格为16.5-18.5美元/ADS。每份美国存托股份将代表4股A类普通股。

按IPO发行价区间的最高端,名创优品的估值将达到57亿美元。

9月24日,名创优品正式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递交招股书,股票代码为“MNSO”,计划在纽交所上市。文件显示,与腾讯有关联的实体在发行股票后将拥有名创优品4.8%的股份。高盛和美国银行证券是此次发行的承销商。【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名创优品上市,别想复制模式
【IPO】名创优品上市,首日收盘较发行价仅涨4.4%
【新经济】名创优品的尴尬:好的生活,真的不便宜
【特别报道】名创优品,用廉价劣品堆砌美好生活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