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用户剁手也疯狂!UC引爆双11全球购物狂欢

【IT时代网杭州报道】1分36秒,成交额破百亿,1小时3分59秒,成交额超1000亿,进入第十一年的天猫双11全天成交总额最终定格在2684亿元,再创商业历史上的新纪录。在国内,今年参与天猫双11的用户超过5亿,比去年新增了1亿。在印度、印尼、泰国、越南和俄罗斯五国,双11购物狂欢也收到越来越多用户的喜爱,UC国际在线上进行的双11活动吸引了2550万用户参与。

11月5日至11日期间,阿里旗下UC在印度、印尼、俄罗斯、泰国和越南五国同步进行双11线上活动,在印尼、泰国和越南联动Lazada首启内容带货模式,在印度合作Paytm共同打造首个Diwali(排灯节,相当于印度春节)返场热潮,在俄罗斯拉通速卖通商家为用户谋福利,首推分享砍价玩法和双11锦鲤竞逐,覆盖五国14种语言,提供实惠便利的购物体验。作为全球第一的第三方手机浏览器,UC国际内容生态在为本地用户提供价值服务上更进一步,在海外主力市场印度、印尼两国分别吸引了2000万和450万用户参与,在泰国、越南、俄罗斯市场也吸引了近100万用户参与。同时,UC国际也助力多国电商生态的发展,双11活动为合作电商平台带来总曝光近10亿次。

每一年的双11都是一次购物体验的迭代和升级,产生了更多的消费“新场景”,衍生出更多丰富、有趣的新消费行为。阿里巴巴生态已经成为集聚海量内容的消费者社区,国际市场也不例外。今年双11,UC不仅用好玩的端内活动为用户带来优惠福利,还将内容带货模式引到海外,在辅助用户购物决策的同时为上千名内容创作者带来收益,也帮助阿里经济体内业务及生态合作伙伴在全球各地更好地触达用户。

在印度和印尼市场,UC优选了平台上的上千名内容创作者,生产独家种草内容。今年双11期间,印度、印尼超过1200万用户在UC端内消费双11相关内容4800万次,其中印度用户消费内容4000万次,刷出了多个爆款Gif动图和视频,印尼用户消费内容800万次,孵化多篇10万+精品导购文章。

阿里巴巴创新业务事业群UC事业部国际业务负责人杨怀渊表示,“海外新兴市场线上购物的快速发展也赋予UC很好的机会,UC上快速的搜索和多样的内容得以赋能更多数字产业合作伙伴,同时也能通过与电商平台的合作为浏览器和信息流用户带来更享受的线上购物体验。“新消费以多元化供给、内容化社区化新消费场景,调动了最广泛的消费者参与,也成功地服务了更多的人。

UC从2009年开始国际化,至今产品服务已遍布全球150多个国家,覆盖了南亚、东南亚、中东和非洲等地区。UC Browser更成为了印度、印尼等最受瞩目的新兴市场中最受欢迎的浏览器之一,目前全球月活用户达4.3亿。谷歌应用商店数据显示,UC Browser在全球除中国以外的地区下载量达到11亿。在今年阿里巴巴经济体和生态伙伴双11的全球购物狂欢中,UC利用其服务的广度,发挥信息服务平台的多样性,凸显深入本地化运营的优势,助力多国电商平台购物狂欢,为用户提供实际优惠 ,构建内容生态新势能。【责任编辑/林羽】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海外用户剁手也疯狂!UC引爆双11全球购物狂欢
双11快递怎么这么快?因为马云耍了个小心机……
【周四早报】1.48万亿!央行首次发布双十一数据:人均花1000块
天猫双十一数据过于完美?网上有人质疑数据造假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