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早报】柳传志退休招来攻击 白岩松:短视!

12月18日,联想控股董事长柳传志宣布退休,这名75岁的老兵,从40岁的1984年开始创业,35年的时光与联想和中国的改革进程紧密相连。这35年,柳传志和他的好多老伙伴共同定义了中国企业家这五个字,使中国传统的“学而优则仕”演变成也可以有很多的人应该“学而优则商”,因此说他们几位是有历史性的功勋,不为过。

柳传志退休遭年轻网友攻击 白岩松:短视!

白岩松:而围绕柳传志的退休,有一些年轻的网友在网上随意发表着不礼貌,甚至攻击的言语,这是典型的不知过去,不念未来,只知道一点现在的短视行为。就像吃五个馒头觉得饱了,前四个馒头就毫无价值,只有第五个馒头才功勋卓著。这是笑话,更何况我们现在还远远没有饱。

白岩松:祝老兵柳传志健康开心,退而不休,他也不会休,尤其是他对世界永远好奇的大脑。同时我们也要祝福联想走上更快的发展道路,对现在的联想有一些不满意,也与大家更高的期待有关,谢谢你:老兵柳传志。【责任编辑/古飞燕】

来源:央视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周二早报】柳传志退休招来攻击 白岩松:短视!
【周末阅读】柳传志的“遗产”和遗憾
【深1度】改变中国商业的1944年:柳传志与任正非
【周四早报】柳传志辞任联想控股董事长 名下还有多家公司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