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百亿美元比特币已永久丢失 至少有170万枚比特币无法使用

与现金相同,全球最大的加密货币比特币也存在流通中丢失的问题。

当地时间11月19日,根据区块链数据分析服务提供商Coin Metrics最新报告,通过重复交易,奖励无人认领或盗窃等方式丢失的比特币近170万。若按最新比特币价格约8000美元计算,170万个比特币价值约136亿美元。

据了解,丢失的比特币总量应该会超过170万枚,最主要的原因还是用户丢失了私钥。毕竟早年比特币并不像如今那么值钱,大家对于私钥的管理不够重视。听说还有人把私钥保存在电脑硬盘中,之后连电脑硬盘都找不见了,这些都将会永久消失。

而面对目前不到300万个BTC的开采量,无论是2100万枚还是1800万枚,这个比特币本身并没有太大的影响。比特币的发明者设置2100万这个数字,尚未挖出的这300万枚比特币并不影响比特币作为未来数字资产价值锚定的定位发展。但是尚未挖出的300万枚比特币会是比特币非常好的定价工具,未来每开采一枚比特币所需要付出的设备硬件成本和电力成本,将作为比特币很好的价值判断依据,这也是检验比特币完全市场化经济的途径。

仅剩的300W万枚比特币按照目前的情况来算,最后一枚的产出将在2120年也就是还能挖一百年,目前比特币的全网算力透明公开币价也还处在低位,矿工的优势将是巨大的。

要在比特币生态中吃肉,炒币无疑是让人痛不欲生的近期频繁的爆仓,多空双爆都是让很多炒币投机客沦为比特币生态的韭菜,真正要参与比特币的盛宴,最底层的挖矿才是最稳健的投资方式。

面对减半的中小矿场或者老旧矿机的退场是大概率会发生的,所以目前云算力挖矿成为了最为热门的挖币投资项目。

只需购买平台的算力即可挖取比特币,无需担心矿机的更新,无需担心托管矿场的选择。

云算力平台火爆的直接诱因是二级市场行情逆转时的向好,资金涌入矿圈,云算力成为一种最低门槛的投资方式。挖矿的三大优势体现在云算力产品上同样明显。

1)相比于二级市场投资,挖矿永远是成本最低的方式

2)挖矿相当于长期强制的定投,不会轻易受二级市场的影响而动摇

3)挖矿的实业性质明显,确定性更高

简单而言,云算力作为挖矿的简化版,简化了进入资金门槛、电力资源匹配、矿机运维等繁琐程序,却将挖矿的优势几乎如数保存了下来,这样你就不难理解,为何云算力会受到用户的疯狂追捧。跟多资讯请关注公众号(HASHBOX算力云)

比特币开采数量逐渐减少,全网算力一直在增加,挖矿难度也是越来越高。同时在挖矿行业中竞争也越来越激烈,挖矿成本的飞速上涨导致更多的矿工开始趋向于云算力挖矿。HASHBOX云算力,一直围绕传统挖矿行业痛点,面对挖矿的普通投资者和小白用户,推出了云算力挖矿、算力租赁和矿机租赁的活动,让广大投资者都可以在比特币减半遮光风口期享受到云算力挖矿带来的红利盛宴。【责任编辑/李小可】

(本文转载自微信公众号“币圈老酒”,若侵权即删除)

来源:币圈老酒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炒股亏损300多万,他制作勒索病毒索要比特币,作案百余起后落网
【观点】迷恋比特币的区块链依然稚嫩
发布诈骗广告,“比特币世纪骗局”17岁嫌犯被捕
比特币成“货币” 美国有可能借此割全球“韭菜”吗?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