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15辆国产版特斯拉Model 3正式交付:车主现场求婚、汉字尾标

【IT时代网上海报道】12月30日上午10点,特斯拉在上海工厂(GF3)举办“中国制造Model 3首批员工交车仪式”。

据悉,这次交车仪式中共有15辆车移交车主,而车主均是特斯拉中国区员工。有意思的是,最后一位车主现场向女友求婚,把新提的Model 3将礼物送给未婚妻。

求婚仪式的高潮出现在男孩掀开Model 3前备箱的那颗刻,里面塞满了满满的鲜花。

按照规划,未来两天,特斯拉上海工厂将向员工交付更多的Model 3,明年1月底前向消费者大规模交付。

另外,国产特斯拉将会得到24750万元的新能源推广车型补贴和购置税减免,以标准续航版(445公里)为例,预估5年节省的燃油费用为6.25万元(按照每年行驶2万公里)。不过,国产特斯拉续航略有缩水,同时尾标为汉字。【责任编辑/邹琳】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国产特斯拉再降价,马斯克想掀翻中国车市?
在电池领域继续发力!媒体称特斯拉同意收购一家德国供应商
特斯拉再砍自己一刀,成韭路上谁也跑不了
特斯拉上季交车14万辆!美媒:汽车业复苏它是领头羊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