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再度拒绝施乐收购要约 筹到240亿美元也没用

美国时间9日消息,惠普再度拒绝了施乐主动提出的收购要约,称这一潜在交易“严重低估”了该公司的价值。

施乐周一表示,已为收购惠普争取到了240亿美元的融资。但惠普当地时间周三在致施乐CEO的信中明确表示,这“不是讨论的基础。”

该公司表示:“惠普董事会仍然致力于促进惠普所有股东的最大利益,并追求最创造价值的机会。”

惠普此前已多次拒绝施乐的收购要约,称自己的重组计划将为股东提供更大价值。【责任编辑/邹琳】

来源:新浪美股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惠普再度拒绝施乐收购要约 筹到240亿美元也没用
连续多年、多次裁员,主业滑坡、管理层动荡,惠普这是“不行了”?
惠普公司突然大裁员:9000人失业
可怕!惠普打印机被发现偷偷回传数据:隐藏极深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