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强东又卸任一家京东物流全资子公司总经理一职

2月24日上午消息,天眼查数据显示,近日,京东物流全资子公司——宁夏京邦达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刘强东卸任公司经理,其助理张雱卸任公司执行董事,由郑研接任执行董事兼总经理。与此同时,李娅云卸任公司监事,由檀赛利接任。

天眼查数据显示,宁夏京邦达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1月,注册资本3000万人民币,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国内快递(邮政企业专营业务除外)、普通货运、货物专用运输(集装箱)等,公司疑似实际控制人为刘强东。

值得注意的是,2019年12月5日,刘强东卸任了京东物流的运营主体北京京邦达贸易有限公司的总经理一职。近日,刘强东还卸任了京东物流另一家全资子公司重庆京邦达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一职。

来源:新浪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国家邮政局:一季度完成邮政寄递业务量64.2亿件
外贸囧途:出口货物在天上飞了一圈又运回中国 航空运费贵过货值
义乌快递降到每单8毛:开门做生意不赚钱 图什么?
刘强东又卸任一家京东物流全资子公司总经理一职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