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勤又辞任上市公司核数师 两个半月已辞任36家

据报道,德勤‧关黄陈方会计师行(德勤)又“劈炮”!计及高萌科技(08065)周一(3月2日)的公告,近期德勤已连环辞任多家本港上市公司的核数师职位,两个半月来累计公司总数更高达36家。

高萌指,德勤在考虑包括核数费用水平及于目前工作流程下可动用的内部资源等若干因素后,决定辞任该公司核数师,3月2日起生效。

据《东网》统计,单自去年12月中至今,德勤合共向36家上市公司提出有关核数师的辞任,包括于去年12月16日辞去黎智英旗下一传媒(00282)核数师,原因涉及一传媒截至今年3月底止财政年度之审核费用水平及审计相关的专业风险。【责任编辑/江小白】

来源:香港东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德勤又辞任上市公司核数师 两个半月已辞任36家
德勤发布行业报告《便利店的下一站》 便利店行业蕴藏巨大潜力
【德勤中国50强特约报道】德勤中国合伙人许坚真:AI冲击大未来
【德勤中国50强特约报道】网利宝CEO赵润龙:比照美国,中国汽车金融市场有16倍增长空间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