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总裁库克谈新冠疫情:一切正在回到正轨,但还需要一些时间

据外媒Macrumors报道,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本周四访问了阿拉巴马州伯明翰,在那儿,他接受了Fox Business的采访。周五外媒分享了库克讨论新冠病毒疫情的部分采访内容,但现在完整的10分钟的采访视频已经发布。

库克在谈到有关新冠病毒疫情的评论时补充说,一切正在按照“让事情回到正轨”的预期进行,但是还需要一些时间。库克表示:“总的来说,我认为这只是暂时的情况,而不是长期的事情。苹果根基稳固,这就是我的看法。”

库克表示,他不确定新冠病毒疫情是否会继续对苹果第三季度以后的销售产生影响。他表示:“我们仍在二月份,有理由感到乐观,但我们会看到的。”目前韩国和意大利的新冠肺炎疫情较为严重,库克表示,他认为重要的是要看到“那里发生了什么以及是否有新的结果”。【责任编辑/江小白】

来源:中关村在线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乔布斯去世九年 库克到底改变了什么?
乔布斯去世九周年 苹果CEO库克发文缅怀:伟大的灵魂永不逝
【新闻人物】上任第10年,库克功与过
库克重塑苹果:9年后终于摆脱乔布斯的阴影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