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菲特称目前情形并没有2008年或1987年那么糟

面对当前的公共卫生事件、石油对市场的冲击,巴菲特表示,目前的情形并没有2008年或1987年那么糟糕。

巴菲特表示,如果时间足够长的话,你将看到市场上的一切。也许他到了89岁的时间才有这个经验,但如果市场一秒一秒地开放,你将会发现市场对新闻做出的重大反应。

巴菲特周二在奥马哈(Omaha)总部接受伯克希尔哈撒韦首席执行官采访时称,最近的市场震荡是公共卫生事件和油价暴跌的“一记重拳”,但他表示,1987年10月的崩盘(他称之为“金融恐慌”)更为严重。

至于2008年秋天的市场崩盘,他表示,到目前为止,这比昨天(本周周一,3月9日)发生的任何事情都要可怕得多。

近几周来,随着公共卫生事件的扩散,市场波动性急剧上升。标普500指数从2月19日的高点3393.52点暴跌19.4%,至3月9日的低点2734.43点,市盈率大幅下降。

周一情况确实在加剧,主要股指单日下跌7%。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道琼斯指数)下跌2013点或7.8%。【责任编辑/邹琳】

来源:智通财经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全球二季度最赚钱100家企业:苹果第三阿里巴巴跃居第九
1466亿美元!巴菲特现金储备创新高,二季度靠苹果赚翻了
伯克希尔哈撒韦:巴菲特希望去世后将股票捐赠慈善组织
巴菲特终于出手!伯克希尔100亿美元收购道明尼能源天然气资产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