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推出新款低价iPhone SE 2代,最低售价约399美元

4月3日上午消息,来自外媒9to5Mac的一份新报道称,苹果公司的新款低价iPhone最快于美国时间4月3日星期五推出。因为时差,中国时间则是周六。

该网站表示,虽然无法100%确定发布日期,但“ Apple可能会在明天尽快发布并开始接受新款‌iPhone‌的订单。”

据说苹果会将这款产品的价格定在399美元左右,就像2016年的‌iPhone‌ SE一样,它也会被称为“ iPhone‌ SE”。

这款关于这款产品的传闻,实际上已经出现多年。汇总近期相对靠谱的消息:2020款iPhone SE(也有人认为它会叫iPhone SE 2代或iPhone 9)外观将与iPhone 8类似,4.7寸LCD屏幕,没有全面屏幕,没有刘海而是Touch ID指纹识别解锁。但它的芯片将是最新的A13,这也就决定了它在最核心部分跟现在的iPhone 11系列保持统一水准。不过只后置单摄像头。

这款手机预计将提供白色,黑色和PRODUCT(RED)红色等色彩,另外有64、128和256GB等存储容量。

至于它的发布时间,有多种说法,之前曾有媒体比较确定的会在3月31日有一场线下发布会,但因为新冠疫情在美国爆发,苹果很可能改变了计划。目前最新的说法是4月5日左右。但也有一部分人认为是4月中旬——目前,发布时间可能是这款产品唯一没确定的细节。

此前苹果很少在星期五发布新品,更多是将这天作为预售开始的日期,原因或许是周末人们都会放假不再工作,对新闻传播不利。【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9to5Mac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唱衰常在 苹果依旧
新技术、重整供应链,iPhone 12能成为苹果的里程碑吗?
【周四早报】苹果市值蒸发6500亿,分析师:中国销量肯定雪崩
首款5G iPhone 发布,苹果梦回乔布斯时代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