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突破9000美元 惊人复苏力让股市黯然失色

根据TradingView.com的图表数据显示,自3月13日触及3,850美元的底部以来,比特币的价格已经上涨了130%以上。道指在其最近的高点24,750美元附近,只比3月23日接近18,210美元的低点上涨了约36%。

比特币再次成为2020年表现最佳的资产。

由于担心冠状病毒,三月份所有市场都出现了下跌

在3月上半月,美国采取了预防冠状病毒的措施,企业关闭,市民呆在家里“就地避难”。比特币在3月12日至13日之间暴跌超过50%,一些交易所下跌近3,850美元。

同时,主流市场也大幅下跌,其中包括道琼斯指数下跌1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在3月12日之后持续数日下跌,在3月23日触底。

相比之下,比特币最近在3月13日触底。自那以来,比特币已取得了不错的复苏。

减半的消息也可能在起作用

随着主流市场和加密市场的持续复苏,比特币大幅上涨背后可能存在一个根本的驱动力——比特币区块奖励减半。

比特币每四年发生一次减半,比特币的减半将其通货膨胀供应量减少了一半,从而导致定期进入市场流通的新比特币数量减少。

在短短12天的时间里,比特币的减半引起了广泛讨论,因为之前的事件最终导致了随后比特币价格大幅上涨。【责任编辑/贾琪】

来源:Cointelegraph中文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炒股亏损300多万,他制作勒索病毒索要比特币,作案百余起后落网
【观点】迷恋比特币的区块链依然稚嫩
发布诈骗广告,“比特币世纪骗局”17岁嫌犯被捕
比特币成“货币” 美国有可能借此割全球“韭菜”吗?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