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业V形反弹!吉利汽车4月销量105,468辆,环比增长44%

【IT时代网广州报道】5月6日,吉利汽车控股有限公司(HK.0175)公布2020年4月销量数据:吉利汽车4月总销量为105,468辆,环比增长约44%、同比增长约2%,其中领克品牌同比上涨约12%。吉利汽车今年1-4月总销量为311,495辆,已完成141万辆年度销量目标的22%。销量V形反弹,市占率稳中有升,一季度吉利汽车市占率为7.2%。

在新能源领域,几何A、帝豪EV、帝豪GSe等新能源及电气化产品,4月总销量为5,439辆。

4月,吉利品牌旗下轿车销量为36,352辆,SUV销量为56,480辆。吉利品牌旗下第二款基于BMA基础模块架构打造的“未来科技SUV”ICON,4月销量达2,565辆。自2月24日上市后,订单超4万辆,已成为吉利汽车SUV领域新的增长极。

高端品牌领克汽车4月销量达10,156辆,同比增长约12%。2-3月,领克开启“一诺千金 为爱倍增”线上销售主题活动,共收到超两万辆订单,其中25-34岁的年轻消费群体占比高达55%。

5月5日,领克汽车基于CMA基础模块架构打造的旗舰车型——极能运动SUV领克05正式上市,售价17.58万-21.28万元。

今年,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让中国车市的开局变得尤为艰难。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向好态势进一步巩固,吉利依托高效的体系组织力、全球研发制造体系的布局协作和线上线下营销的创新探索,吉利营销渠道保持稳健、市场表现稳步攀升。

同时,疫情催生创新机遇,吉利重新思考和定义“驾乘者安全”,目前“全方位健康汽车”已完成第二阶段“抗菌方向盘”的研发,以业界领先速度为用户提供安全保障。

另据悉,江铃汽车在今天也发布了2020年4月产、销情况,产量29149辆,同比增长6.17%;销量28028辆,同比增长7.75%。【责任编辑/额华】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IPO】恒大汽车:拟发行人民币股份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
【IPO】小鹏汽车计划纽交所IPO筹资12.8亿美元 定价高于区间
【IPO】小鹏汽车计划在美国IPO发行8500万股ADS
【IPO】小鹏汽车赴美申请上市:2年亏损近60亿元 交付超2万辆车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