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明珠自用手机亮了!不是格力 是三星Galaxy Fold

因为经常在网上发声以及镜头面前亮相,董明珠依然是已是格力品牌的最大代言人,流量引力不输明星。

日前,有网友发现,在抖音账号曾超超级访问的视频中,董明珠拿了一款造型别致的折叠屏手机。

虽然主题是展示董明珠的店每日销售额,但细心的朋友得以看清手机展开后的全貌,从而确认该机应该是三星Galaxy Fold。

也许,董明珠是通过体验友商手机来为打造更好的格力手机做准备。今年4月,董明珠做客直播间时称,目前公司还在继续制造格力手机。

别人认为格力做手机失败了,因为没有量,但董明珠表示当然不会放弃制造手机,做手机能带来很多技术延伸。【责任编辑/李小可】

来源:快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董明珠:格力不会照搬海尔的“人人都是CEO”模式, 那是一盘散沙
10次直播带货417亿 "直播女王"董明珠这次要与澳门合作
董明珠向雷军发新赌约:请提出行业目标
对话董明珠:我个人用分红还银隆的债,但格力得到了真实惠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