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香港信报:网易赶下周在港交所招股 加码筹资234亿港元

据香港信报报道,内地互联网公司网易及京东两只中概股回归香港第二上市在即。据消息人士透露,网易将“抢闸”在下周二至周五(6月2日至5日)公开招股,估计集资额较早前市传的10亿至20亿美元(约78亿至156亿港元)进一步增加,最新介乎20亿至30亿美元(约156亿元至234亿港元)。至于京东亦已初步敲定,暂计划在6月8日至11日公开招股。若按照上述时间表,投资者认购网易的资金将可及时回笼,再认购京东。

虽然近期港股市况浮沉偏软,但新经济股表现仍然突出,券商预期网易及京东认购情况会相当踊跃,3间本地散户常用的券商已合共预留逾千亿元的孖展额“应战”。

不过,据路透社旗下媒体IFR表示,网易将于下周一在香港开始招股。【责任编辑/额华】

来源:信报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北京市网信办依法约谈处罚网易网
网易宣布调整ADS比率:1股ADS代表5股普通股
游戏营收占比近8成电商引擎熄火 网易下个增长点何在?
【IPO】传网易123港元定价 比美股周四收盘价低2%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