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看懂2020下半场” 金融学者唐涯直播开讲超10万人围观

【IT时代网北京报道】近日,金融学者唐涯在得到App举办了一场知识讲座直播,超过10万网友观看。

金融学者唐涯(花名:香帅)

在讲座中,唐涯展望了2020“下半场”的经济趋势。她表示,根据统计局公布的一季度中国经济数据,受疫情影响GDP同比下降6.8%,出现了自1992年以来首次单季度负增长。GDP“-6.8%”这一数字所具备的信号涵义,远大于经济涵义。短期内,很难用既高效又公平的手段完成大规模的消费刺激。下半场,资产价格大概率将上行。针对下半场,唐涯给普通人的投资建议可以归结为四个字:“不懂不投”。

唐涯花名“香帅”,是著名金融学者,曾多次担任第一财经、凤凰卫视节目嘉宾 ,同时任三一集团独立董事 。【责任编辑/邹琳】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这样看懂2020下半场” 金融学者唐涯直播开讲超10万人围观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