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神秘新手机曝光:居然这么牛!

此前便已经有消息称,华为将推出Mate 7的迷你版华为Mate 7 mini(也称Mate 7 Compact),昨日微博用户@zyzy168便曝光了两张Mate 7 mini的真机谍照。据该用户描述,华为Mate 7 mini屏幕尺寸为4.7英寸,机身相比华为G7还要小巧。

据悉,华为Mate 7 mini的机身背部仍然有望采用指纹识别模块,并且技术会更加先进。另外,Mate 7 mini的闪关灯位于摄像头的下方,机身整体的手感与便携性也将进一步提升。

@zyzy168表示,目前这款曝光的设备还只是工程机,背部并没有华为的Logo,最终发布的版本可能会在此基础上做更多的改进。Mate 7 mini这款设备此前被曝将采用5.5英寸显示屏,这次又称其屏幕尺寸为4.7英寸,至于真机究竟如何,还需要等待进一步的消息。

来源:手机中国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华为神秘新手机曝光:居然这么牛!
华为轶事:余承东感慨活下来了、手机产品如何在四年里成为三星劲敌、P6研发进度一度惊动任正非......
任正非校正华为手机发展方向:不要盲目对标苹果、三星,更不要学小米了,要走出一条独特的道路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