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款中国芯DDR4内存条:大规模量产中

国产DDR4内存条最近捷报频传!采用长鑫存储颗粒的光威弈PRO系列5月初开始上架,威刚也即将导入长鑫颗粒,而紫光百分百自研自产的也在陆续推出。

嘉合劲威昨天宣布,作为国内首款中国芯的DDR4内存条,光威弈PRO DDR4系列目前正在深圳坪山大规模量产,由深圳市嘉合劲威电子科技公司生产制造!

第一款中国芯DDR4内存条:大规模量产中!

第一款中国芯DDR4内存条:大规模量产中!

光威弈Pro系列有台式机、笔记本两种样式,其中台式机内存条又分为两个规格:一是容量8GB,频率3000MHz,时序16-18-18-38,电压1.35V,价格218元;二是容量16GB,频率为2666MHz,时序19-19-19-43,电压1.2V,价格418元。

笔记本内存条也有两个规格,容量分别为8GB、16GB,频率都是2666MHz,时序均为19-19-19-43,电压1.2V,价格分别为228元、428元。

目前,光威弈Pro系列DDR4内存均已上市,得到了国内政企用户、普通玩家的大力支持,首日销量超过5000条,好评率99%。

据介绍,深圳坪山区近年积极布局集成电路产业、高新技术产业的发展,率先搭建应用场景,为企业新产品、新技术的应用提供平台,深圳嘉合劲威入驻坪山区以来获得了巨大的发展和提升。

此次光威弈PRO DDR4内存条在深圳坪山区大规模量产,是深圳坪山集成电路产业、高新技术产业的又一个成果。【责任编辑/林羽】

来源:驱动之家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第一款中国芯DDR4内存条:大规模量产中
三星称不会人为限制内存产能 计划再建7nm EUV工厂
iOS 8千呼万唤使出来!至少要5.8G的内存,无法激活,信息被套用等问题随之而来,怎么破?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