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查处快播获国务院肯定、谷歌无人驾驶汽车五年内上路、360酷派手机高管团队亮相、携程净亏损3600万美元

今天早8点的内容有: 360酷派手机高管团队详解公司策略:周鸿祎再战雷军、深圳查处快播案获国务院肯定:创侵权处罚之最、传搜狗计划在美上市,估值超30亿美元、索尼PS4国行版正式上市、携程四季度净亏损3600万美元、谷歌加大无人驾驶汽车研发,称五年内一定要上路、广告业务被看好,Facebook股价上涨2.3%再创新高。


360酷派手机高管团队详解公司策略鸿祎军】在4.09亿美元注资酷派96天之后,360与酷派合资公司管理团队于3月19日首次面向媒体亮相。据悉,合资公司高管构架与分工已经明确:酷派董事长郭德英为合资公司董事长,但不会过多主管具体业务。周鸿祎为合资公司CEO,主管公司日常运营。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点评:不是冤家不聚头,看老周再战雷军。

【深圳查处快播案获国务院肯定:创侵权处罚之最】在国务院日前召开的全国打击侵权假冒电视电话会议上,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全国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汪洋称:“深圳查处的快播侵权案,开出罚单2.6亿,是全国查处侵权假冒处罚之最,真正做到了让违法分子倾家荡产。”2.6亿罚款金额也是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成立以来关于侵权知识产权最大的一笔罚单。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点评:严惩侵权,维护市场秩序。

【传搜狗计划在美上市 估值超30亿美元】3月20日消息 据知情人士透露,搜狐旗下中国搜索引擎公司搜狗计划在美国首次公开募股(IPO),估值超过30亿美元。以这些信息尚未公开为由要求匿名的知情人士说,总部设在北京的搜狗最早可能在今年下半年上市。剥离搜狗这个中国第三大搜索网站将提振持有其多数股权的搜狐,后者股价已较2011年4月份触及的高点下跌逾五成。IPO还将为搜狗提供资金,助其与行业领头羊百度争夺6.49亿的中国互联网用户。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点评:度娘是不是该有压力了。

【索尼PS4国行版正式上市 6款首发游/2899元起】索尼PlayStation 4和PlayStation Vita于2015年3月20日终于在中国正式上市了。遥想去年12月11日在上海的PlayStation中国发布会上,索尼SCE宣布将PS4和PSV带入中国时,国内玩家那份激动的心情;却没曾想,之后又会波折突起,一时间大家以为这一眼就是永别了;但还好,PlayStation这一架延误的飞机,最终还是抵达了中国。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点评:来了就好,来了就好。

【携程四季度净亏损3600万美元 同比转亏】3月20日早间,携程(NYSE:CTRP)发布了截至12月31日的2014财年第四季度未经审计财报。财报显示,第四季度,携程营收为3.08亿美元,同比增长33%;归属于携程的净亏损为3600万美元,较去年同期的净利润4300万美元同比转亏。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点评:O2O砸钱没商量啊,看谁能hold住。


【谷歌加大无人驾驶汽车研发 五年一定要上路】谷歌开发无人驾驶技术已经有6年时间,尽管面临公众的担忧,但该公司仍然加大了开发力度,力争使无人驾驶汽车实用化,并坚信无人驾驶汽车将于5年内成功“上路”。谷歌无人驾驶汽车项目主管Chris Urmson曾表示,到2020年,无人驾驶汽车不仅会普及,还将成为“标准”。与传统汽车厂商开发的无人驾驶技术不同的是,谷歌的无人驾驶汽车将不配置方向盘,完全由计算机控制。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点评:电动车交给苹果玩,谷歌专心无人驾驶。

【滴滴快的投10亿元补贴专车:免起步价】3月20日下午消息,滴滴快的宣布从3月21日零点开始,用户使用滴滴专车和快的一号专车可享受免起步价优惠,预计总投入将达10亿元。从明天零点开始,滴滴用户发出呼叫专车的需求后,账户中立即能收到系统发放的代金券,如果使用优选型、舒适型专车,每天有两次机会可直接使用代金券抵扣起步费,如果使用更高端的车型,也可以抵扣相当舒适型的起步费。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点评:专车烧钱不眨眼,只为夯实市场。

【广告业务被看好 Facebook股价上2.3%新高】3月20日消息,社交网站Facebook股价在本周四上涨2.3%至82.75美元,超过去年12月22日时的81.45美元,股价再创新高,这也表明了投资者对这家公司广告业务充满信心。按照82.75美元的股价计算,Facebook公司目前的市值达到了2324亿美元。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点评:全球超过10亿的用户,再加上PC端与移动端兼具,广告市场可想而知。【责任编辑/王非儿】

来源: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深圳查处快播获国务院肯定、谷歌无人驾驶汽车五年内上路、360酷派手机高管团队亮相、携程净亏损3600万美元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