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季度中国可穿戴设备华为逆市增长跃居第一 苹果第三

6月23日,IDC发布《中国可穿戴设备市场季度跟踪报告》,报告显示,在整体出货量下滑的情况下,华为凭借出色的渠道运营能力和产品市场号召力,在手表市场上的表现尤其稳健,帮助其逆势增长,跃居中国可穿戴市场第一位,市场份额占24.3%。

小米出货量占23.5%,同比略微下滑,主要来自于小米手环在疫情期间供应链停工和需求不足的双重压力。

苹果为16.2%,尽管在手表和耳机上受到一定程度影响,因处在快速上升时期,同比依然能够保持一定增长。

乐心依托手机厂商的手环订单,出货规模大幅增长,份额为4.5%。步步高旗下的小天才儿童手表受到疫情影响较为严重,儿童户外活动的限制导致需求锐减,市场份额为4.3%。【责任编辑/常华】

来源:新京报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一季度中国可穿戴设备华为逆市增长跃居第一 苹果第三
第二季度可穿戴设备销量增长10.3% 小米胜苹果夺冠
未来的可穿戴设备将会是纹身?
提升儿童智能手表的安全性,不仅要求优秀品牌起表率作用,而且监管要到位,媒体也应发挥监督作用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