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干妈"搜索量大涨京东售罄,网友:发鹅难财

7月1日,腾讯状告老干妈欠钱不还一案,突然发生了“神反转”。经贵州警方调查后发现,与腾讯签订广告合同的并非老干妈企业法人,而是冒充老干妈的骗子,目的居然是为了诈取游戏礼包!反转发生后,腾讯都忍不住开启了“自黑”模式称,今天中午的辣椒酱突然不香了。不少网友评论说,这次腾讯亏大了,免费给老干妈做了次广告。

面对这突如其来的商机,有网友发现京东老干妈自营旗舰店中老干妈辣椒酱已经售罄,目前显示无货状态。其网友表示,老干妈意外获得了免费推广,成为这次事件中的最大赢家。

目前,苏宁易购自营显示处于有货状态,据苏宁相关负责人介绍,截至7月1日22时,苏宁易购平台“老干妈”辣椒酱销量环比增长228%,搜索量环比增长407%,随时到家1小时订单环比增长152%。【责任编辑/江小白】

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冒充老干妈骗腾讯广告三人被批捕 业内人士:或面临20年有期徒刑
腾讯握手言和老干妈 这场“闹剧”谁输谁赢
腾讯发布声明:与老干妈已厘清误解 并已当面致歉
【观点】腾讯尽职调查是否充分?人民大学教授谈腾讯老干妈乌龙案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