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陶宛央行发行数字货币LBCoin

9日,立陶宛央行发行的数字货币LBCoin开始在网站上注册预售,7月23日将正式发售。本月2日,立陶宛中央银行发布消息,将发行数字货币LBcoin。该数字货币基于区块链技术生产,也是立陶宛试点具有国家支持背景的数字货币和区块链技术项目的一部分。LBCoin将以6枚数字货币以及1枚物理银币组成,价格为99欧元。将发行24000枚数字货币和4000枚银币。可以直接与中央银行以及专用区块链网络进行交换。【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央视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人民日报:全球央行数字货币研发驶入快车道
【万相】那些折戟数字货币的大佬和明星公司
四大行深圳分行:部分员工已收到数字货币邀请码参与内测
央行数字货币跨境支付如何实现?会遇到哪些难题?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