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腾汽车新增184万元被执行标的

7月15日新京报贝壳财经记者从企查查获悉,7月14日拜腾汽车运营主体南京知行新能源汽车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新增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标的为1847808元,执行法院为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案号为(2020)苏01执672号。

南京知行新能源汽车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6月13日,法定代表人为DANIEL ISIDOR KIRCHERT,注册资本约为56.4571亿元;截至目前,拜腾汽车尚未完成C轮融资。

6月末拜腾汽车宣布,从7月1日起启动全员降本以全力推进公司战略重组的方案,在未来六个月推动项目重组期间,拜腾将安排部分核心骨干继续维护公司基本运营,其余员工暂实行留职待岗方式;同时也表示将尽快解决员工欠薪问题。【责任编辑/李小可】

来源:新京报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拜腾按下“重启键”:重组方案获批 首款车欲2021年量产
拜腾汽车新增184万元被执行标的
拜腾倒在量产前夕:烧光54亿 核心骨干外员工留职待岗
独家揭密:拜腾大溃败,8亿美元“蒸发”简史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