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值28万美元!比特币交易所:阻止上千名客户给黑客转账

据外媒报道,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表示,在社交媒体推特遭到黑客攻击期间,该平台拦截了1100名客户转给黑客的价值28万美元比特币。

上周三,100多个推特账户被黑客入侵,包括苹果等大公司,以及美国副总统乔·拜登(Joe Biden)和比尔·盖茨(Bill Gates)等知名人士。据推特称,黑客说服公司的部分员工使用内部系统和工具访问这些账户,并帮助黑客诱骗用户向他们发送比特币。

据悉,Coinbase和其他加密货币交易所通过将黑客的钱包地址列入黑名单,能够阻止客户向黑客发送比特币。具体来说,Coinbase表示,在上周三的攻击中,它阻止了1000多名客户发送价值约28万美元的比特币。

与此同时,在Coinbase公司采取行动前,大约14名用户向被劫持账户所发比特币地址转账了价值约3000美元的比特币。Coinbase发言人证实:“我们注意到了这个骗局,在最初一波诈骗帖子发布后的几分钟内就开始阻止交易。”【责任编辑/额华】

来源:外媒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炒股亏损300多万,他制作勒索病毒索要比特币,作案百余起后落网
【观点】迷恋比特币的区块链依然稚嫩
发布诈骗广告,“比特币世纪骗局”17岁嫌犯被捕
比特币成“货币” 美国有可能借此割全球“韭菜”吗?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