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人生HPC——健康与理财的巅峰之作

据了解:快乐人生HPC是由全球医药健康行业的跨国企业诺华集团在2020年与中国长白山快乐人参达成合作,共同推出的快乐人生HPC。针对今年疫情在全球肆虐,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重视身体健康,诺华集团投入20亿美元的项目资金,结合区块链技术发行了一条数字资产公链HPC。

诺华(Novartis),即全球医药健康行业的跨国企业诺华集团,世界三大药企之一,业务遍及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诺华集团拥有多元化的业务组合,涵盖多个领域,并在所有领域处于世界领先位置。

随着区块链技术的应用越来越普及,2016年诺华集团经董事会研究决定全面进入区块链产业,为全世界的医药产业做出了卓越的贡献,诺华集团历时5年,创造了 不朽的业绩,在行业内树立了新的标杆。

从古至今,人参都是上等药材,2012年至今,人参开始从药品变身为食品、化妆品,形成上千个品种的产业链条。

为了打开亚太地区的医药市场,诺华选择以人参为产业链,诺华HPC“快乐人生”是一种区块链技术延伸出来的全新的经济模型,经过23位区块链专家和经济学家耗时9个月精心打造,商业模型全球独创,也是区块链生态能够极速扩张的根源所在,这使得更多人可以参与分享区块链生态建设中的红利。

HPC“快乐人生”以长白山野生人参作为打开市场的试金石,投入巨资快速推广市场,所有参与者都可以无偿获得一份高山野生人参作为福利。在HPC“快乐人生”中,玩家可以体验真实的人参种植环节,通过线上领养虚拟人参,培育成熟之后可以获得该人参销售的利润分成,玩家即体验了种植的乐趣,还可以获得人参销售的利润。

诺华(Novartis)集团正在东北吉林筹备建设人参产业孵化园,届时所有参与HPC快乐人生的玩家都可以参与产业园的建设环节,目前正在建设水厂、化肥厂、加工厂等一系列人参产业生态中的各个领域。打造完整人参产业链,从生产到加工到运输一整个生态闭环系统即将完善。

HPC快乐人生,给您不一样的人生!

来源:网络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快乐人生HPC——健康与理财的巅峰之作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