盒马发公告回应员工感染::暂停深圳21家门店

【IT时代网广州报道】日前,盒马发布声明,表示暂停深圳21家盒马门店营业,进行门店全面消杀。

盒马此举是针对盒马深圳水贝店在8月14日出现某品牌方促销员和员工疫情感染个例而采取的应急预案。【责任编辑/邹琳】

以下为公告全文:

深圳卫健委8月14日通告,盒马深圳水贝店出现某品牌方促销员和员工疫情感染个例。

消费者和员工的健康和安全是第一位。今天起我们会暂停深圳21家盒马门店营业,进行门店全面消杀,同时为所有深圳盒马员工和生鲜商品进行核酸检测。相关检测结果,一切以政府通报为准。

感谢大家的理解、配合和信任,对此带来的不便,我们深感不安和抱歉。面对这场全社会的持续挑战,我们必当防微杜渐,全力以赴!

盒马鲜生

2020年8月15日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比尔·盖茨:美国要回归正常生活的日子还早着呢
流感疫苗“一针难求”企业忙扩产 市场规模将超百亿
盖茨:在新冠测试、接触者追踪方面 美国是表现最差国家之一
国产新冠疫苗已有7万人预约:价格没公布 这类人优先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