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来酷参加88天猫粉丝节,大咖“价”到+“英雄联盟”Solo赛,暑促狂欢福利不断

2020年8月6日-8日,在“天猫粉丝节”到来之际,联想来酷与淘宝天猫、英特尔一起,为广大粉丝带来了两场大型会员钜惠活动——“英雄联盟”Solo赛与大咖“价”到直播。

8月6日,位于联想总部来酷生活馆的“英雄联盟2020英特尔大师挑战赛-联想Solo竞技赛”北京赛区第一场比赛成功举办。本次赛事由联想来酷携手英特尔一同主办,以联想暑期促销为契机,旨在为广大游戏爱好者们搭建一个展示自身实力的平台,让更多的用户体验酷睿十代的超凡游戏体验。

比赛当日,80余名参赛者采取抽签的方式,以BO1的形式捉对淘汰【一局定胜负制】,决出晋级决赛的两名选手,决赛采取BO5的形式【五局三胜制】。经过8个小时的激烈厮杀、决赛打满5盘,最终,选手郝存帅笑到了最后,问鼎店面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8.8会员节”活动同样引人注目——8月7日,来酷与淘宝天猫强强联合,举行了一场主题为“大咖价到,88会员节宠粉送不停”的直播活动。这同样是游戏大赛中重要的一场直播,在这一场直播间,除了来酷主播“刘老师”和倪鑫外,请来了一位重量级大咖——联想智慧零售来酷科技副总裁刘军女士。晚上7点,刘军女士带着给粉丝们准备的“厚礼”准时驾临直播间——不仅有联想集团高人气PC产品、市面上号称 “断货王”的拯救者电脑R7000和Y7000,还有最高享受500元的减免与花呗免息的优惠以及 8800花呗金福利。人气电脑配上巨额优惠的组合,让粉丝大呼简直不能再值!

电脑买到了,配件自然不能少,毕竟“好马要配好鞍”,好不容易抢到的 “断货王”一定要好好爱惜。为此,来酷科技副总裁刘军女士特意在直播时,抽取幸运观众免费赠送拯救者电脑包以及散热支架,真是考虑周到且福利满满!

来酷科技副总裁刘军用诚挚的“厚礼”来回报多年来一直支持联想来酷的“小伙伴们”,本场直播也因此来到了高潮——近三十台的R7000和Y7000在一小时内被粉丝们一抢而光;在线等待观众数超5万,直播间累计观看人数升至近10万,点赞互动数近40万,热度飙升,排名一跃升至第六位,点燃了粉丝们的热情!

本次“8.8会员节”活动旨在回馈长久以来一直支持着联想来酷的“小伙伴们”,正因为有各位粉丝们的支持,联想来酷在智慧零售这条道路才会走得更远;也因为有合作伙伴们的支持,联想来酷才更有信心。未来,联想来酷将继续通过进步与创新,来回报广大粉丝们的信赖与支持!

来源:网络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联想来酷参加88天猫粉丝节,大咖“价”到+“英雄联盟”Solo赛,暑促狂欢福利不断
父亲节会员礼遇免费送,联想来酷重点发力"健康赛道"
在野望中奔跑:镜头前"摆摊"的联想来酷总裁们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