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被指无故封游戏玩家账号致上千人维权、京东回应刷单事件、华为荣耀“看上”陈坤

今天早8点内容有:腾讯被指无故封游戏玩家账号致上千人维权、京东回应刷单称正在内部核查、华为荣耀宣布陈坤为代言人、3W咖啡获数千万A轮融资、Line重启IPO……

【腾讯被指无故封游戏玩家账号:上千人维权】《英雄联盟》是由腾讯公司运营的一款网络游戏,颇受年轻人喜爱。不过近日陆续有该游戏玩家向北京晨报反映,称在操作游戏软件过程中,突然显示因存在“消极游戏”行为,遭封停账号三年。记者就此询问腾讯方面,但未获答复。律师表示,该行为涉嫌损害玩家知情权。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点评:这也给所有的游戏厂商提个醒,别一味赚钱,不理用户需求。


【京东回应刷单:正在内部核查】针对近日有商家爆料遭京东员工要求刷单一事,京东昨日在微博回应称,京东开放平台从成立之初,即制定严格的公司政策,禁止刷单行为的出现,如发现有商家或工作人员有违反该规定的情况,均按公司规定严厉处罚。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点评:解决不好,京东就会出现淘宝的问题。

【华为荣耀宣布陈坤为代言人】昨晚,华为荣耀通过官方微博宣布,演员陈坤成为“荣耀星伙伴”,为荣耀产品代言。据了解,陈坤将参与华为荣耀系列活动,并将以自身的影响力进行品牌传播。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点评:华为找不同凡响的民间用户,是不是会更好。

【3W咖啡获数千万A轮融资】国内首家众筹咖啡馆——3W咖啡获京东领投的数千万A轮融资,东方弘道和清华控股跟投。目前尚无法得知“数千万A轮融资”的具体的数目。3W咖啡表示,此次融资的资金主要用于推进“十城百店”计划,希望可以从目前的现状扩张到10多座主要城市,开设100家店。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点评:接下来会不会有3X、3Y乃至3Z咖啡出现?

【传阿里择址西雅图设立美国总部 只因为租金便宜】据国外媒体报道,阿里巴巴去年已经在西雅图市设立了办事处。而今又有消息传出,该集团正计划将美国分公司的总部也设立于这座城市。阿里巴巴选择西雅图为美国分公司总部地址,当然并不是因为主要竞争对手亚马逊也落户这里。相比硅谷另一科技中心——旧金山湾区,西雅图的租金则要便宜得多。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点评:这与阿里股价下滑的关系是?

【Uber叫板政府!起诉法德西三国违法】美国专车公司Uber在法国、德国和西班牙展开反击,向三国政府发起诉讼,指控其封杀该公司服务的行为违反了欧盟法律。Uber表示,该公司的服务应当由欧盟统一监管,而不是各个国家的政府。“这应该是一个统一的市场。”Uber欧洲、中东和非洲公共政策主管马克·麦克甘(Mark McGann)说,“但我们却在不同国家遭到截然不同的对待,甚至在同一个国家也面临不同的境遇。”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点评:这个标题是新浪起的,那么激动干嘛,还加个感叹号。


【Line重启IPO 最早今年年内上市】据日本经济新闻报道,日本Line公司已重新向东京证券交易所申请启动上市程序,最早在今年年内上市。报道称,Line将优先考虑在东京证券交易所上市,但同时也不排除将在美国上市。Line的总市值被认为可能超过1万亿日元(约合84亿美元),如果实现上市将成为日本市场今年第二大规模IPO。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点评:微信啥时上市?

【调查称部分美国人认为手机上网费用太高】据报道,美国智库皮尤研究中心的调查显示,美国人爱智能型手机,部分人依赖智能型手机来上网,但许多用户觉得费用太高。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点评:这是在说国内的三大运营商做得好么?【责任编辑/刘佳庆】

来源: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腾讯被指无故封游戏玩家账号致上千人维权、京东回应刷单事件、华为荣耀“看上”陈坤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