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S耳机再迎新品,华为FreeBuds Pro无线耳机如何演绎更多Pro体验

9月4日,华为终端官方微博晒出了一张新品的海报图。从图中我们可以获知,此次公布的新品正是华为音频旗舰耳机华为FreeBuds系列的最新产品——华为FreeBuds Pro无线耳机,并且将在9月10日正式面世。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00904/0a4975bcc3222a1a6cdac9efc28bee27.png

从华为终端官方微博晒出的海报中不难发现,华为FreeBuds Pro无线耳机可能以入耳式形态出现在大家面前,众所周知,入耳式耳机相较于半入耳式耳机会带来更好降噪体验。在充电盒方面,华为FreeBuds Pro无线耳机一改前代圆形的设计,上下两边采用近似直线的处理方式,让整个充电盒更具线条感。且海报中只出现了黑色配色,不知道是否还会有新的配色加入,一切都还是个未知数。最后我们还发现,当耳机放在充电盒内时,耳机头两个黑色的圈就像两只探出头小眼睛萌感十足,让人越来越期待华为FreeBuds Pro无线耳机在取出之后的“真容”,又是否会在佩戴时带来一些新的设计形态也很难判定。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00904/a4f167c91a19b5494ec23d28a3db1aa9.png

众所周知,华为上一代TWS耳机FreeBuds 3作为全球首款半入耳式主动降噪耳机,已经实现了行业巨大的技术突破。而华为FreeBuds Pro无线耳机这款旗舰级产品如果采用了入耳式设计,让人不禁好奇华为能够在入耳式耳机行业领先实现怎样的技术突破呢?结合海报中“降噪Pro”的文字描述,基本上已经坐实了华为FreeBuds Pro无线耳机将应用最新的降噪技术,来实现降噪效果的突破,至于具体是怎样技术,或者通过几项技术的结合实现了“降噪Pro”,又是否会在入耳式耳机中掀起一场新的“降噪革命”,一切“谜团”都将在9月10日华为FreeBuds Pro无线耳机的发布会上正式揭开。

回顾一年前华为FreeBuds 3的表现,我们不难发现,依靠半开放式与主动降噪的结合,以及创新性骨声纹技术的使用,使得华为FreeBuds 3成功在TWS耳机市场获得了一席之地。据IDC《中国无线耳机设备市场季度跟踪报告,2020年第二季度》显示,2020年上半年中国无线耳机市场出货量为4,256万台,同比增长 24%。其中真无线耳机占比64%,同比增长49%。与此同时在2020年上半年中国无线耳机设备市场前五大厂商中,华为以10.1%的市场份额牢牢占据了第二名的位置。巨大的市场份额与较快的增速,结合上一代产品的市场表现,让华为音频在未来的道路上有了更足的信心,在技术突破上有了更大研发的动力。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00904/97ef11b35662f9e71c9ed46ccf964061.png

IDC:2020年上半年中国无线耳机设备市场前5大厂商市场份额

除此之外,华为自身品牌下优秀的生态模式,也是华为音频产品大卖的又一原因。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在中国信息化百人会2020年峰会上表示,2020年华为1+8+N全场景业务增长迅猛,其中第二季度笔记本电脑同比增长120%,TWS耳机同比增长50%。

综上所述,华为音频产品在华为持续创新能力与自身品牌生态的加持下,将继续在耳机领域保持强劲的发展势头,也让我们对即将发布的华为FreeBuds Pro无线耳机充满了期待,它究竟会实现哪些创新技术,又会为用户带来怎样的惊喜体验,9月10日,一切即将揭晓。

来源:网络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TWS耳机再迎新品,华为FreeBuds Pro无线耳机如何演绎更多Pro体验
谷歌这款实时翻译无线耳机真地能影响全世界?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