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雀在后,迁移 SushiSwap 流动性,SwapX 开启四次连环挖矿

继开启三次连环挖矿、创下 1 小时近百万刀的流动性锁仓战绩后,全球第一个让人人可以拥有自己流动池基金的 DEX——SwapX (www.swapx.org),在吸足市场眼球之际,宣布将于北京时间 9 月 15 日 21:00 开启对 SushiSwap 和 Uniswap 的 LP Token 质押挖矿。

用户凭 SushiSwap、Uniswap 的 LP Token,即可在 SwapX 质押挖矿,获得其平台治理币 SWP。在得到 SWP 后,可以将 SWP 注入 SwapX 的 SWP-USDT 流动池,进行流动性挖矿,赢得 SwapX 的交易费、Pair Token 和更多的 SWP。整个流程操作下来,用户可在已有的 SushiSwap 和 Uniswap 的 LP 交易费收益等基础上,再获三项新增收益。值得注意的是,SwapX 团队采取了无预挖的去中心化方式,将所有的平台治理币 SWP 均留给社区参与者。

SwapX 此前宣传的“三次连环挖矿”,指的是在其他 DEX 挖矿一次后,可通过 SwapX 的 Pair Token 持有挖矿和 SWP 质押挖矿,实现三次连环挖矿的收益升级,即“三次连环挖,一挖得双币”(Pair Token 和 SWP)。而在成功迁移 SushiSwap 流动性后,SwapX 的挖矿将由“三次连环挖矿”升级为“四次连环挖矿” ,对用户的收益获取更加友好。

简言之,SushiSwap 的流动性提供者大多已获得交易费和 SUSHI 代币双重收益,而 SwapX 可为他们提供额外赚取交易费、Pair Token 和 SWP 的机会,即五重收益纳入囊中。四次连环挖矿,即为 Uniswap 挖矿一次→SushiSwap 挖矿一次→SwapX 挖矿两次(Pair Token 持有挖矿和 SWP 质押挖矿)。四连挖的背后,造富效应机会放大。

除上述亮点外,SwapX 已开启其平台治理币 SWP/USDT 的流动池,若用户为 SWP/USDT 交易对提供流动性,不仅能获得交易手续费和 SwapX 独创的 Pair Token,还可获得五倍的 SWP,该活动奖励持续到 10 月 10 号结束。此外,SwapX 同时也在 Uniswap、Balancer 上创建了 SWP/USDT 和 SWP/ETH 流动池。

SwapX 目前已开启 ETH/USDT、DAI/USDT、USDC/USDT、AMPL/USDT、YFII/USDT、LRC/USDT、SNX/USDT、NEST/USDT、SYFI/USDT、BSB/USDT 等流动池,用户可通过为以上流动池提供流动性捕获收益。

古语云“螳螂捕蝉黄雀在后”,Uniswap 和 SushiSwap 的流量之争大戏,为 DEX 领域玩家的迭代进化之路提供了借鉴,而真正的“黄雀”SwapX,其野心并不仅是 Uniswap、SushiSwap,而是要让 Balancer 等各大 DEX 的流动性都为其搭桥铺路,成为 DeFi 市场流动性汇聚之地。

媒体公开报道称,SwapX 是一个进化版的 Uniswap,可以说是迄今为止,市场上对 Uniswap 最大的颠覆者和进化者。从金融的视角看,Uniswap 本质上是一个开放的流动性基金,流动性提供者就是传统基金的 LP,也是出资人,Uniswap 本身是唯一的 GP (General Partner)。SwapX 则更加开放地把每一个流动池升级为一个流动池基金,每一个流动池基金都有自己的 GP,SwapX 则是这个平台的基础设施,而非 GP。显而易见,这个拆解已经实现从量变到质变,甚至是颠覆式创新。

黄雀在后,迁移 SushiSwap 流动性,SwapX 开启四次连环挖矿

SwapX 首创的“Pair Token”是流动性提供者对流动性池的贡献激励 Token,无预挖,进入越早、提供的资产越多、持续时间越长,分配到的 Pair Token 就越多,Pair Token 也是 SwapX 平台治理币 SWP 的唯一获取凭证。“SWP”是 SwapX 的平台治理币,无预挖,全部分配给流动性提供者,SWP 可以用来社区治理、支付认证费等。

从 SwapX 官网公布的路线图看,SwapX V1 只是开始。SwapX V2 将于 10 月上线,将增加流动池的社区治理,每个流动池可以灵活设置交易费率,以及流动池是否为开放流动池,让每个流动池实现社区自治。而 SwapX V3 将于 11 月上线,届时将实现限价单和跨链,跳出以太坊,可以交易其他公链资产。

SwapX 仅用三个月就升级三个版本,而 Uniswap 用了两年仅升级了两个版本,SwapX 的研发实力可见一斑。目前,imToken、TokenPocket、MEET.ONE、BitKeep、BitPie、HyperPay 等钱包均支持 SwapX,用户可在手机端通过资产兑换转入以上钱包。

来源:网络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黄雀在后,迁移 SushiSwap 流动性,SwapX 开启四次连环挖矿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