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子创始人罗永浩还债4亿 不再被列入限制高消费人员名单

锤子创始人罗永浩日前在一场脱口秀大会上透露,其始于2018年年底的6个亿债务已还清4个亿。

2020年4月,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向锤子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下发“限制消费令”。

“限制消费令”指出,因锤子科技未按执行通知书指定的期间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给付义务,该院依法对锤子公司采取限制消费措施,限制锤子公司及单位(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影响债务履行的直接责任人员、实际控制人)罗永浩,不得实施高消费及非生活和工作必需的消费行为。

罗永浩曾回应称,之前有一些工作进度导致的误会,限销令其实已经取消了。“让大家担心了,不好意思,我会努力工作,尽快还债的。”

人民法院报昨日披露,此前,罗永浩曾因欠江苏辰阳电子有限公司370万元被法院列入限制高消费人员名单。与丹阳法院核实,该案在执行过程中达成执行和解,在今年6月份已经全部履行完毕。

人民法院报查询了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已查询不到与罗永浩相关的执行信息。【责任编辑/江小白】

来源:雷帝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罗永浩回归!本人主持的秋季旧机发布会来了:10月14日见
锤子创始人罗永浩还债4亿 不再被列入限制高消费人员名单
直播半年还了4亿欠债 老罗到底是怎么做到的?
【本周人物】体面人罗永浩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