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rketer:预计亚马逊Prime Day销售额将达99.1亿美元

eMarketer预测,亚马逊(AMZN.US)Prime Day的销售额将达99.1亿美元,其中美国的销售额为61.7亿美元。eMarketer写道:“尽管经济形势不确定,但消费者仍将继续在电子商务上投入重金,并在假期前积极寻求交易机会。”

据悉,亚马逊Prime Day将于10月13日和14日举行。这通常是一个夏季事件,但被大流行推迟了。亚马逊一般不会透露Prime Day活动的销售数据。

摩根大通分析师预计亚马逊今年的营收约为75亿美元,高于去年的53亿美元预期。摩根大通表示:“重要的是,我们相信亚马逊将受益于假日购物提前开始,黄金日代表着‘良好’的拉动,有助于将需求平稳地维持到第四季度。”摩根大通将亚马逊股票评级定为“增持”,目标股价为4050美元。【责任编辑/邹琳】

来源:智通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亚马逊的新对手:谷歌宣布要将YouTube打造成购物平台
eMarketer:预计亚马逊Prime Day销售额将达99.1亿美元
美司法部控告六人涉嫌贿赂亚马逊员工以获得市场优势
亚马逊打击司机恶意抢单行为:在树上挂手机不管用了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