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电信回应手机欠费超3个月或上征信:首批仅针对恶意欠费用户

现据蓝鲸记者连线江西电信客服,客服称首批仅针对恶意欠费用户,纳入征信具体实施细节仍在研究中,非恶意欠费用户无需担心。但是针对 “如何认定是否是恶意欠费用户”,客服并未明确回答。上海电信客服则表示目前并未收到相关通知。

另据南都报道,如何定义恶意欠费?江西电信客服解释称,正式接入征信的用户,都是经核实确认至少欠费 3 个月以上、且经多次催缴、提醒后仍拒绝缴纳欠费的用户,主要接入对象是少数长期恶意欠费用户,以及享受了手机、通信终端或费用等补贴优惠但不履行双方合同约定并单方毁约的用户。

IT之家了解到,江西省欠费用户接入征信将从 2020 年 11 月开始,但真正接入的具体时间将视恶意拖欠用户的具体情况而定。【责任编辑/庆华】

来源:IT之家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江西电信回应手机欠费超3个月或上征信:首批仅针对恶意欠费用户
网贷影响征信,要交钱销户?近期这种骗局大涨
二代征信系统正式上线 央行提醒切勿过度负债
二代个人征信系统将上线 “假离婚买房”等或受影响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