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张图告诉你未来互联网发展的8大趋势:车联网正在无声改变出行、视频变局正在发生、泛娱乐开始萌芽……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编者按】过去二十年中,我国互联网经历了飞速发展,诞生了BAT这样的互联网巨头,他们在搜索、电商、社交领域崭露投角,他们也把互联网消费领域推向了颠覆,这或许也意味着消费互联网市场已趋于稳定与饱和,然而那些对实体资源有充分把控能力的企业仍在不断尝试“触网”,创造更多新价值,未来互联网上还有哪些探索空间?看了以下10张图,或许你会从中得到答案。

PC、移动、智慧互联

一、车联网正在无声改变出行

二、在线教育涌入江湖

三、大数据呈现一片蓝海

四、视频变局正在发生

五、泛娱乐开始萌芽

六、智能硬件如雨后春笋

七、企业互联网化范围逐渐延伸

八、互联网金融势不可挡

【IT 时代网、IT时代周刊编后】看了以上内容,我们也能中了解到未来互联网一些新的趋势,互联网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部分,据报告预计,2015年中国的网民渗透率将达50%。未来两三年内,移动互联网将更加迅速地渗透到我们的生活和工作中,以更多新的展现形式来改善我们的生活和工作形态,也能产生更多新的商业机会。【责任编辑/郑希】

来源:中企育联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10张图告诉你未来互联网发展的8大趋势:车联网正在无声改变出行、视频变局正在发生、泛娱乐开始萌芽……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