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Link给你温暖的“第二个家”:带着爸妈秋游 去想去他们的地方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01026/534d06028b722856f20e27ff38facfd3.png

1G和2G的出现,让听觉得到延伸,随时随地,掏出手机,一个电话,让我们尽在咫尺;3G的出现,让视觉得到延伸,天涯若比邻;4G的出现,让灵感得到延伸,随时随地,随手拍随手发随时同步;5G的出现,我们的世界或将会发生更加颠覆性的变化……

越来越发达的科技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无数个“屏”,通过这些屏幕我们更紧密的和身边的一切联系了起来,我们可以更高效便捷地工作,也看到了更大更远的世界……但是我们往往忽略了,这些“屏”同时也把父母和我们之间的距离拉得越来越远。

“爸,有事发我微信就行。”

“妈,您跟我爸看病直接扫码就能预约!”

“诶呀,怎么还不明白啊,就这样扫一下就行呀。”

“我马上还有个会,您再好好理解理解,我开完会咱们视频一下,我再教您”……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01026/1ccb05f9600c192da2fee805d7f3579b.png

2020年是非常难的一年,我们在快速的变化和震荡中重新审视周围的一切,想通过自己的努力在好好工作和照顾父母之间做好平衡,但工作和生活的压力着实让我们感到“心有余力不足”。明明都说科技让距离变得更近,让陪伴变得更容易,可为什么解决不了奋斗和陪伴的矛盾?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01026/958fb48779ff8b2fa70a7dd1131cb031.png

工作和陪伴家人有时候是挺矛盾的事儿,但是在有比亚迪DiLink温情陪伴的车空间里,车真正成为了工作和家之外的“第三空间”。车内视频通话,让家与车更无间;K歌功能,可以让你和父母在车上度过一段温馨的家庭娱乐时光;分屏功能,让你兼顾工作和陪伴家人,让车成为你们温馨的“第二个家”……在智能科技的加持下,比亚迪DiLink3.0为用户带来更智能的智慧服务和陪伴。

站在我们身后慢慢变老的父母,他们期待的其实只是一家人能一起吃一顿饭、一起出行游玩……这个重阳节,开着车,在DiLink温暖陪伴下,载着爸妈去秋游登高,就是这个重阳节最“浪漫”的事情了!

来源:网络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DiLink给你温暖的“第二个家”:带着爸妈秋游 去想去他们的地方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