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集团据称计划在周三结束香港IPO的申购

据报道,知情人士透露,蚂蚁集团计划比原定日期提前一天停止接受香港IPO的投资者认购,因为发售的股份已经被大量认购。

知情人士说,蚂蚁集团拟定于周三关闭机构投资者订单。根据原先的交易条款,蚂蚁集团本来计划于周四关闭各地区的订单。调整后,香港IPO认购停止时间将与上海IPO认购停止时间同步,后者也是于周三结束。

一位知情人士表示,蚂蚁集团的香港IPO已经多次被超额认购。一名蚂蚁集团发言人拒绝发表评论。

蚂蚁集团计划通过上海与香港的两地上市融资345亿美元,这将是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IPO。上市后,蚂蚁集团或将成为全球最有价值的金融公司之一。根据周一提交的文件,蚂蚁集团的市值将达到约3150亿美元,与摩根大通的市值相当,是高盛的四倍。

蚂蚁集团的上市已经吸引了全球最大投资公司的兴趣,中国个人投资者也争相抢购。根据蚂蚁集团发布的公告,上海IPO的初步询价显示,机构投资者目前已经认购超760亿份股票,是初始线下发行份额的284倍多。【责任编辑/江小白】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需求强劲 蚂蚁集团香港IPO提前截止机构认购
蚂蚁集团据称计划在周三结束香港IPO的申购
蚂蚁集团IPO国际配售超级火爆:3小时获得超1000亿美元认购
消息人士:蚂蚁集团上海IPO主要投资者提交的报价为68-69元/股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