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反垄断诉讼听证会10月30日举行 对公众或媒体开放

美国地方法院法官阿米特·梅赫塔(Amit Mehta)周一宣布,就美国司法部针对Alphabet旗下谷歌的反垄断诉讼听证会将于周五举行。

上周,美国司法部对谷歌公司提起诉讼,指控其非法利用自己的市场实力阻碍竞争对手。此次诉讼,也是数十年来针对大型科技公司实力及其影响力的最大挑战。

梅赫塔称,谷歌公司和美国司法部的律师必须在美国东部时间上午10点(格林威治时间下午14点)出席电话听证会,听证会将对公众或媒体开放。【责任编辑/林羽】

来源:新浪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Alphabet CEO皮查伊: 谷歌无政治偏见,对第230条修改应深思熟虑
谷歌反垄断诉讼听证会10月30日举行 对公众或媒体开放
谷歌苹果孽缘:库克劈柴哥密谈 乔布斯扬言摧毁安卓
谷歌每年向苹果支付120亿美元默认搜索费 占苹果利润21%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