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宣布率先商用5G SA网络,建成超过32万个5G基站

【IT时代网广州报道】11月7日,2020年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在广州举行。

在会上,中国电信总经理李正茂宣布在全球运营商中率先规模商用5G SA网络,打造新基建核心设施。李正茂表示,中国电信将坚定5G SA方向,支持eMBB、URLLC、mMTC三大应用场景,成为新经济的重要引擎。

在本次会议上,中国电信发布了全球首份《白皮书》,牵头定制《部署指南》,率先部署规模商用,并且利用应用驱动,打造5G定制网,满足客户差异化的数字化需求。

依据所披露的数据,截止目前,中国电信已在全国范围内建成超过32万个5G基站。【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行业首发金融云产品 中国电信公布2021翼支付产业合作全新政策
中国电信发布终端策略:云网端融合,推进生态合作
中国电信总经理李正茂:坚持SA为目标的5G发展策略,率先向SA演进
云改数转新生态 开放合作新平台 中国电信资本合作生态峰会成功举办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