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改数转新生态 开放合作新平台 中国电信资本合作生态峰会成功举办

【IT时代网广州报道】2020年11月7日,“云改数转新生态 开放合作新平台”——中国电信资本合作生态峰会召开。

强化资本运作,构建云改数转新生态

中国电信集团资本运营部总经理李原表示,中国电信投资公司作为中国电信股权投资和管理的专业化平台,以成为“综合智能信息服务领域一流投资机构”为愿景,以“赋能助转型、聚力促发展、共赢提价值”为目标,持续发挥资本战略协同作用,将以千亿级投资赋能千余家生态伙伴。

近年来,中国电信投资公司不断完善投资体系、丰富投资手段,通过“直投+基金”的方式,满足各类投资需要。未来,中国电信将持续聚焦云计算、网信安全、AI大数据、5G应用、智慧家庭5大核心领域,加大股权和基金投资力度,搭建产业与资本生态合作桥梁,构筑云改数转新生态。

注重双向赋能,搭建开放合作新平台

中国电信秉持生态共赢的理念,通过搭建资本合作新平台,凭借中国电信品牌价值、客户资源、渠道能力等方面优势,与生态企业的产品能力、技术能力和运营能力深度协同,实现生态企业价值倍增。

会上,智慧互联产业基金从股权投资人的角度介绍了股权投资行业在新基建时代承担的新使命。天翼创投表示,天翼创投聚焦科技创新,做深生态孵化,做强创业投资,凭借产业优势,实现创新价值,助力中国电信创新发展。辰安科技表示,作为定位公共安全产业的专业企业,辰安科技领先的公共安全解决方案和产品,与中国电信在智能物联网平台、5G、云基础设施等方面的优势相结合,可产生明显的产业协同效应。此外,联影医疗、梆梆安全等与会代表也就自身发展情况、优势资源和未来与中国电信的合作展望进行了交流沟通。

未来,中国电信将进一步开放合作,把握数字经济新机遇,坚持互惠互利,擘画生态合作新蓝图,通过资本纽带深化合作关系,与生态企业携手赋能全社会数字化转型,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行业首发金融云产品 中国电信公布2021翼支付产业合作全新政策
中国电信发布终端策略:云网端融合,推进生态合作
中国电信总经理李正茂:坚持SA为目标的5G发展策略,率先向SA演进
云改数转新生态 开放合作新平台 中国电信资本合作生态峰会成功举办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