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证实:美国总统特朗普将在明年1月失去特殊保护

北京时间11月9日消息,Twitter证实,当美国当选总统拜登在明年1月20日就职时,现任总统特朗普将受到和其他用户一样的Twitter规定约束。Twitter对“世界领导人”发布的一些违反规定的推文贴上了“公众利益”标签,这些推文原本应该被删除。政治候选人、当选或政府官员的此类推文会被警告通知隐藏,Twitter也会采取措施限制这些推文的覆盖范围。

但是Twitter表示,这一待遇不适用于前任高官。“这一政策框架适用于现任世界领导人和选举候选人,当他们失去这些职位变为平民时不再适用。”此前,Twitter已多次对特朗普发布的推文发出警告通知或打上标签,包括自上周二大选以来多条对选举欺诈的无根据指控。【责任编辑/林羽】

来源:凤凰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Twitter证实:美国总统特朗普将在明年1月失去特殊保护
知情者:特朗普政府探索对蚂蚁集团和腾讯的限制 因患新冠未获进展
消息人士:特朗普现在非常疲倦 呼吸有些困难
纽约时报爆特朗普15年中有10年没缴税,本人回应:假新闻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