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罗双十一直播喊话中小企业主:用WPS节省企业办公成本

双十一这晚,火遍2020年的直播带货在各平台四处开花。作为今年直播带货的顶流主播,罗永浩的双十一带货之夜持续引人瞩目。比起以往的衣食住行类实体产品,一直以科技圈大佬闻名的老罗也在今夜隆重推荐了一款真正意义上的国民级科技产品——WPS超级会员。

图1

老罗在直播间带货WPS超级会员

“WPS坚持了32年,今天针对中国人的办公解决的问题,综合体验,尤其是中小企业,一定要试一试。”在推介WPS超级会员时,老罗直言不讳地向中小企业喊话力荐。从中也不难发现,比起以往大众普遍认为WPS超级会员只针对个人用户提升效率而言,对于中小企业的用户来说,WPS超级会员也是增效的不二之选。

任何产品的核心都在于用户体验。WPS超级会员可以为各类型的用户提供文档修复、数据恢复、图片转文字、PDF转换编辑、全文翻译等实用功能,以文档翻译为例,每个月用户可享受50页免费翻译服务,超级会员每个月可享受100页免费翻译,以及365G的云储存空间。单以云储存空间这一项为例,对中小企业尤其是人力、财务、电商等部门的工作人员而言,能够将庞杂的文件安全可靠地存入云端,无疑会极大提升办公的体验。

从老罗这段为WPS超级会员带货的推荐语中,也能充分体会到科技圈专业人士的视角。WPS拥有32年的历史,到今天成为一款国民级的办公软件,从90年代横扫全国计算机办公端的浩荡之势,到中间因为微软纵容盗版一度陷入低谷,再到最近十年借助移动端、云与协作重返辉煌,一直支撑WPS走到今日的核心便是钻研于技术研发的初心。这与老罗当晚在直播间形容WPS时所用的“坚持”二字也不谋而合。

回到WPS助力中小企业这一点,目前市场上不乏多款远程办公平台,但针对办公领域深耕多年、一直贴合用户使用习惯持续改进的,也当属金山办公的WPS。对WPS这款软件稍加深入了解就不难发现一个事实:WPS早已不止是一款单纯的“打字输入式”文字表格PPT。

比如,利用“WPS日历”,中小企业可以进行远程办公工作计划制订与分享,同步全员工作规划;使用“WPS表单”、协作表格,中小企业可以收集更新各类业务数据;共享标准、全面的公共文档,保证企业全员及时获取最新的公司文件,保证业务的高效运转。

人们言及双十一必提购物,购物的体验是为了提升生活品质,而不论对个人还是中小企业来说,有出色的办公软件高速提升工作效率,也是生活品质的飞跃。作为科技圈大佬的罗永浩,在双十一之夜携手金山办公旗下WPS超级会员卡亮相抖音直播间,可以说是科技人更懂效率,科技人更懂办公,科技人更懂中小企业的工作品质。

来源:网络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老罗双十一直播喊话中小企业主:用WPS节省企业办公成本
“WPS”要IPO了,却面临5起侵权诉讼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