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杨柘因身体原因不再担任小米中国区首席营销官,改任顾问

【IT时代网北京报道】IT时代网新近获悉,刚加盟小米不久的杨柘,因身体原因不再担任小米中国区首席营销官职务,改任中国区营销顾问。

IT时代网此前曾报道,杨柘于今年6月加入小米,担任小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首席营销官(CMO),负责中国区市场营销战略制定、品牌建设等工作。虽然在媒体圈中,杨柘颇具争议,但当时坊间也有观点认为他将帮助小米在高端市场上树立地位。

杨柘本人对于道统文化非常热爱,曾提出“宛如生活”、“爵士人生”的产品理念,类似这样的包装也正是目前小米冲击高端市场所需要的。

在加入小米之前,杨柘曾担任魅族科技高级副总裁,TCL通讯中国区总裁,不过职业巅峰还是曾担任华为消费者业务中国区CMO,华为赫赫有名的“爵士人生”标语就是出自他之手。可以说,正是他改变了华为“理工男”的形象,并经过之后多年产品和市场的努力,将华为品牌逐渐带入高端。

更早之前,杨柘曾在诺华制药、摩托罗拉、苹果、利盟(Lexmark)、三星、RIM等多家公司担任市场营销管理职位。【责任编辑/邹琳】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人事】杨柘因身体原因不再担任小米中国区首席营销官,改任顾问
小米入局衣物熨烫行业,能给传统的类目带来啥创新
技术创新推动AIoT产业发展 小米发布Xiaomi Vela物联网软件平台
MIDC2020小米开发者大会 公布最新伸缩式大光圈镜头技术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