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飞将向英国税务当局申报当地所得收入 或增加其在英企业所得税

据报道,奈飞(NFLX.US)将开始向英国税务当局申报其从英国用户那里获得超10亿英镑的年收入。

该公司自2012年在英国推出流媒体服务。据TaxWatch估计,2018年,奈飞将2.5-3.3亿英镑的国际业务利润转移至荷兰等低税收管辖区。

奈飞最新的举动不仅会增加其在英国缴纳的企业税,还可能会增加其他被控通过低税率司法管辖区输送收入的科技巨头的压力,尤其是谷歌(GOOG.US)和亚马逊(AMZN.US)。

报告显示,奈飞英国业务明年订户数量将达到1400万,营收将达到13亿英镑。公司表示:“随着奈飞在英国和其他国际市场的持续增长,我们希望我们的企业结构能反映出这一变化。因此,从明年开始,在英国当地产生的收入将在英国确认,我们将据此缴纳企业所得税。”

奈飞还在西班牙及法国采取了申报当地所得收入的行动。【责任编辑/邹琳】

来源:智通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奈飞将向英国税务当局申报当地所得收入 或增加其在英企业所得税
“奈飞现象”背后的用户经济学:奈飞如何成为奈飞

精彩评论